(圖自網路抓的 )

「哥起床~我煮了粥給你暖暖胃」珉奎把粥放在了床邊的小桌子上,輕輕的搖著我,緩緩的張開眼後印入眼簾的是珉奎那圓滾滾的眼睛,但因為腸胃炎的關係,不太想動「珉奎我胃太痛了不想動啊」「哥我慢慢扶你坐起來好嗎?就算再疼也要吃點東西的」本來還有一絲掙扎,思考著要不要起身,但看著珉奎眼裡滿是擔心,我妥協了,雖然坐起來了,但完全沒有想動手吃粥的意思,「哥如果你不自己吃我就要喂你嘍!」珉奎才剛說完我就回「好啊!你喂我」看著珉奎被我嚇到嘴開開的樣子,讓我忍不住想再調戲調戲他xD「不是要喂我~還發呆!」我假裝有點生氣的說,珉奎見狀便迅速的捧起粥坐到我旁邊「哥嘴打開~啊~」我嘴巴打開後直勾勾的盯著珉奎,邊吃邊思考著這傢伙怎麼可以那麼帥,做飯又這麼好吃,正當我還沉浸在這個思考的時候,珉奎的手在我眼前揮了揮害羞的說「哥你這樣看著我我會害羞!」「害羞甚麼~我看我家男人怎可以這帥還對我這麼好」當我笑的正開心的時候,珉奎突然抱住了我「哥我對你好是應該的,因為你是我的人,把你照顧好是我的義務!」聽完我心都暖了,抱著他說「謝謝我們珉奎對我這麼好^^「哥我愛你」說完珉奎在我臉上親了一下然後拿起旁邊的碗,「哥要趕快好起來!這樣我才能做接下來的事「你這小子說甚麼啊!」「嘿嘿嘿」看著他邊笑邊站起來往門的方向走去,我叫住了他,他回頭看著我,我微笑著回應他剛剛說的「珉奎我也愛你」看著他笑得一臉滿足走出去,我心裡滿是幸福想著「我的男人怎麼這麼可愛啊!!!!!」

(完)

-

久違得更新rrr 好久沒打cp文了 ฅ●ω●ฅ

最近飯上17,由其是圓佑跟珉奎這對cp (*´∀`)~♥

於是我就上來了嘿嘿嘿 (〃∀〃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恩 (๑´ㅂ`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